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性平好聲音 K歌大會暨記者會

  • 發布單位:社會課
  • 資料提供單位:桃園市八德區公所

說明:
一、為增進長輩性別平等觀念、提供長輩展現自我的平台,特辦理性別平等宣導融合娛樂競賽的「性平好聲音」K歌大會暨記者會。
二、旨揭活動資訊如下:
(一)參加對象:老人歌唱班、老人會、長青學苑、社區照顧關懷據點、巷弄長照站、 社區發展協會、老人福利機構、樂齡學習中心、文健站、伯公站、民眾等。
(二)參賽方式:初選採書面審查,於報名時,在Google表單上填寫150-300字的性平心得,說明選擇之曲目與性別有何關聯、歌詞中有哪些不合時宜的觀念,並傳達正確的性別平等意識(由長輩自行填寫或據點及團體工作人員代
為填寫皆可)。
(三)報名期限:即日起至111年10月25日17:00止 (以填寫Google表單之日期及時間為準,逾期即不受理報名,務必填寫您所選擇的曲目之性別平等心得)。
(四)報名方式:由據點或團體的工作人員協助參賽長輩填寫Google表單報名,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zjdxD6MZxryCrY2k7。
(五)入選公告:依前述評選方式,擇性平心得分數最優前15名進入決賽,並另行通知入選者決賽參與事宜。
三、如有聯繫事宜,請洽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書香關懷協會秘書郭琳雅,電話:04-23179777。

海報